千野

或许你可以去飞行

或许你可以去飞行。
昨晚下班已是8点,一个人走在路上,拍了一些关于树,车站牌,和路灯光的照片。同事更改了上下班时间,因此,以后,就只有一个人来走这条路,想想,一个人的时候,也很好,比如可以想很多问题,然后这些问题,我不会轻易告诉某一个人。
虽然是深秋了,但南方的树依然持续的绿,就如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,还保持着童颜。就像一个内核已经腐蚀掉的苹果,不管外表如果去打蜡,也阻挡不了她的衰老。秋不像秋,没有落叶的秋天,不懂得放手的秋,还算是一个季节吗?
那么一个人,如果内心没有情感的起伏波动,没有感动与刻骨铭心,那么人,还能称为人吗。如果人可以保持飞行,像一只轻轻鸟,飞翔在天际,从春季飞向冰冷的雪山,直到翅膀羽毛,结上一层冰,最后坠下悬崖,你能听到轻轻鸟降落的呼吸声吗?
坐在这里,怎样也静不下安不下心,内心慌慌,做任何事都无从下手,工作不在状态,生活亦是。掉入冰冷的冰窖了吗?
闭上眼睛,我想,是不是可以将思绪转为一根根丝棉,用双手拔出。

标签: 深圳
评论
热度(1)
< >
画画的 围脖号:千野猫男
公众号:去很远很远找你
< >
© 千野 | Powered by LOFTER